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风

品鉴心灵之美,体悟真正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好男人不抱怨,好女人唯温柔  

2016-02-06 20:14:00|  分类: 社会透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好男人不抱怨,好女人唯温柔 - 清风 - 清风
 
男人不能惯坏了,女人不能宠坏了;惯坏了的男人会情滥,宠坏了的女人会空虚。

男人没思想会无所事事,女人没思想会空虚;无所事事的男人要么吃喝嫖赌,要么寻欢作乐,空虚的女人却只能找各种各类的男人来填补无聊。

结婚了的女人总以为一切都成了定局,结婚了的男人却认为一切才刚开始;于是,婚后的女人要么狠命攒钱,要么什么都不干,要么长久沉浸在虚幻的“爱情”中不愿走到现实中来,婚后的男人则开始了追忆他失去了的自由与情感,开始了他的另一征途;从而,双方在各自的路上越走越远,直至某一天,女人发现所谓的她的男人躺在别的女人怀里,男人发现所谓的他的女人一直在寂寞里与别的男人山盟海誓;离婚,便成了定局。

爱情要永久保鲜,不是你给了对方多少,不是你为彼此付出了多少,而是你们要一起走在同一条路上。

对于婚后的男人来说,自己的女人总是越来越丑,对于婚后的女人来说,自己的男人怎么越来越没出息;其实,是它们彼此从未真正的了解过对方,对于生活也从未有一个清晰的认识;都是被长辈宠坏了的孩子,内心唯一最重要的只有自己;于是,在吵闹中,它们开始了心智的成长,在失败的婚姻与生存压力下,它们才渐渐走向成熟。

男人四十最具魅力,因为他成熟了;女人四十最有风韵,因为她懂得了生活,懂得了男人。

成熟的男人微笑着,成熟的女人开始了如水的温柔;然而,青春已不在,当年的人,当年的情感,已成为往事,成为一种想起来散发着的淡淡的痛的微笑。

当一个男人哭着喊着要为自己的理想奋斗时,千万不要阻挡他,因为他年青,更因为他高尚;此时的他可能不能做你心目中的伴侣,却是你人生中最好的朋友。

世间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坏女人,女人只是因为没有思想,所以她就随物附形,生活给了她什么,她就接受了什么,男人让她做什么,她就一无反顾的做着什么。可悲悯的女人!

有些男人一辈子都不会成熟,有些女人一生都在为“爱”痴狂。

什么是婚姻?婚姻就是搭伴过日子;什么是爱情?爱情即是王八看见绿豆时的心情;所以说,两个人在一起能够心情很好的过日子,便是两性之间结合的最基本意义。

如果你执意要认为男人都是山,是岸,那就真是无解了,因为男人正如林子里的鸟,各种各类,有燕雀,也有鸿鹄,更有蹦蹦跳跳的蚂蚱;好男人也要好女人配才行,一味的强求大气上档次,将是你婚姻注定的悲剧。

如果你不是一个普通的女人,就找个普通的男人吧,这样,你们的生活虽然有点闷,但过下去是不成问题的;如果你是一个男人中的男人,就找个普通的女人吧,你可以欣赏全世界,你也可能不名一文,但是,只要你回家,无论何时,都有一颗时时等待你归来的灵魂在守候着你。强强联合,大多最后都会以毁灭结局。

好男人不抱怨,好女人唯温柔。

捆绑是性格变态之一种,也是婚姻悲剧的源动力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6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