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风

品鉴心灵之美,体悟真正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转帖]银河系死亡已经数十亿年 太阳系可能是人工产物  

2016-07-17 12:54:57|  分类: 生命探索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科技讯】7月14日消息,我们所在的银河系,可能早就在几十亿年前就已经死亡,死亡的事件在太阳系诞生之前。现在的太阳系虽然还在运转,但这只是一个慢慢死透的过程。更可怕的是,银河系已经无法生产恒星,太阳系是怎么得来的呢?

    简述恒星形成过程
[转帖]银河系死亡已经数十亿年 太阳系可能是人工产物 - 清风 - 清风
 
    宇宙中存在的绝大部分星系,都是一个个相当活跃的制造系统。它将内部气体不断转化产生新的恒星。不过星系也需要摄食,对它们来说,食物来源便是周围宇宙网结中新鲜的氢气。

    宇宙中大部分可见物质都被禁锢在肉眼无法看到的无形网状结构中,这张网由无数巨大的晕和线状结构勾结成,而期本源便是我们现在常说的“暗物质”。这是宇宙的“骨架”,是宇宙中最大的结构。在恒星形成过程中,气体云团冷却并在暗物质晕的引力下不断聚集,它们形成一个盘状物并继续降温冷却,最终云团开始分裂,并在自身引力作用下塌缩成一个新的恒星。

    现在的银河系
[转帖]银河系死亡已经数十亿年 太阳系可能是人工产物 - 清风 - 清风
 
     如今,经过天文学家的推测与演示,最终发现银河系其实数十亿年前就已经停止产生新的恒星了。也就是说,银河系已经“死亡”,只是这个过程相对我们人类历史来说十分漫长,我们并没有及时发现。

    但仍然令天文学家们困惑的是,为何星系会停止产生新恒星,以及为何会不断变化形状,这些都是未解之谜。有人提出,宇宙中存在一种我们无法认知的隐藏能量,将宇宙有条不紊地囚禁在一个固定的变化轨道上。也就是说,万亿年来的变化,其实都是一个已经写好的剧本。

    太阳系或是人造的
[转帖]银河系死亡已经数十亿年 太阳系可能是人工产物 - 清风 - 清风
 
    其实地球孕育生命这一看似必然的结果背后,隐藏着数不清的令人震惊的巧合(如地日距离、自转公转周期等)。而令人费解的是,这些因素却恰恰都在最理想的状态中运行。

    最早提出这个观点的人为尼古拉·特斯拉,之后霍金进一步强调,太阳系并非自然形成,它有可能是一个人造的精密系统,而太阳系边缘有很厚(数百亿光年)的隔离层。甚至有人猜想,我们所看到的宇宙,都是投映在这层隔离层上的影像。近年来,随着“月球空心说”等一系列颠覆认知的科学推断被提出,“太阳系自然形成”的权威性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挑战。

[转帖]银河系死亡已经数十亿年 太阳系可能是人工产物 - 清风 - 清风
 
    结合本已死亡但仍在“苟延残喘”的银河系这一猜想,我们地球所在的太阳系存在则更加令人生疑。也许随着科学的发展,人类航空航天水平的不断进步,我们真能从这片无法洞穿的太空中,获得颠覆我们一切认知的真相。

    太阳系的身世如今又增加了一层谜团,难道因为是人工的产物,太阳系才会诞生我们吗?这一切都不得而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