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风

品鉴心灵之美,体悟真正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当你看透一切时…  

2017-03-30 21:59:39|  分类: 感悟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当你看透一切时… - 清风 - 清风
  
当你看透一切时,活得就自在了!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,不会嫉妒别人的幸福,不会反复无常,不会小题大做,能平静的看周围,能坦诚的对朋友。

当你看透一切时… - 清风 - 清风
 
当你看透一切时,压力就小了,明白钱财不是最重要的,知道身体是最珍贵的,能好好的过生活,能认真的爱自己,珍惜眼前的分分秒秒,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,心里存着感恩和美好,删除愤怒和烦恼。

当你看透一切时… - 清风 - 清风
 
当你看透一切时,心胸就宽宏了,不再斤斤计较,不再自寻烦恼,看懂了人心难测,明白了敷衍伪装,受得起大起大落,放得下大悲大喜,再苦也能微笑,再难也会歌唱。

当你看透一切时… - 清风 - 清风
 
当你看透一切时,你也就看透了人生,你才明白活着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,这个世上再多的钱财富贵,再高的名利身份,都变得微不足道,所有的勾心斗角都变得渺小可笑。

当你看透一切时… - 清风 - 清风
 
人活一世,做人做事,看透是一种领悟,看淡是一种财富,手抓得紧,累的就多,心放得宽,快乐就多,别总忧伤,别想太多,珍惜眼前,好好活着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7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