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风

品鉴心灵之美,体悟真正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可否轻许我这样一段时光【zt】  

2017-06-20 08:54:56|  分类: 感悟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可否轻许我这样一段时光【zt】 - 清风 - 清风
 
可否轻许我这样一段时光
远离人海喧嚣,远离都市繁华
觅一处青山环绕,云水相依
觅一处安静的地方将心灵安放
那一刻,不言寂寥,不写惆怅
那一刻,不思忧烦,不诉离殇

可否轻许我这样一段时光【zt】 - 清风 - 清风
 
可否轻许我这样一段时光
只闻林间花香鸟语,只看山间细水流长
简食粗茶淡饭,清穿麻布衣裳
晨起,一串清露欲滴,一米阳光
黄昏,看晚霞轻拥夕阳,潮落潮涨
轻闻枝头鸟儿细语,静心感受明媚春光
浅看岁月草长莺飞,倾听溪水慢诉衷肠

可否轻许我这样一段时光【zt】 - 清风 - 清风
 
可否轻许我这样一段时光
感受柔风轻抚脸颊,体会野花扑面芬芳
看燕儿缠绵相随,看花丛蝶儿成双
紫陌红尘,浅夏煮雨
温馨流年,日月天长
共折一纸柔美光阴,共赏一曲弦音悠扬

可否轻许我这样一段时光【zt】 - 清风 - 清风
 
可否轻许我这样一段时光
共享彼此的快乐,共解彼此的忧伤
你的心事还没表达,就能被我一眼看穿
我的心念欲言又止,就感知了你的柔肠
烟雨迷离,花伞下一路十指相扣
繁华飘落,牵手走过了尘世的风霜

可否轻许我这样一段时光【zt】 - 清风 - 清风
 
可否轻许我这样一段时光
清晨,你在,情在,阳光也在
就是我最想要的,最美的时光
有你的地方才把心靠岸,把灵魂安放
有你的地方才是家,才是梦中爱的天堂
感谢你,与我红尘相伴
感谢你,等候我在必经的路上
可否轻许我这样一段时光【zt】 - 清风 - 清风
 

作者简介:lm滺然心,辽宁沈阳人,喜欢文字,音乐,红尘中安静淡然的女子。铺一纸素笺,蘸一缕墨香,愿把所有美的光阴融入笔下淡淡的诗行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