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风

品鉴心灵之美,体悟真正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太有爱!女儿车上画画 爸爸:被开罚单也不擦  

2017-07-21 08:46:44|  分类: 教育智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都说有了女儿的男人,一定会把女儿宠的不要不要的,这不,还真碰到了一个这样暖心有爱的爸爸哦!

    这位爸爸特别注重对女儿的培养,不但教育女儿要懂事,讲礼貌,还特别注意结合女儿的特长和兴趣,为女儿安排补习班。虽然孩子上补习班特别辛苦,但是因为有了兴趣和爱好,所以孩子也是乐在其中。

太有爱!女儿车上画画 爸爸:被开罚单也不擦 - 清风 - 清风
 
    女儿对自己的画画水平非常满意,虽然只有五岁的年纪,但是画技却不错哦,这不,这天女儿心血来潮,觉得爸爸新买的白色汽车非常不错,看起来就像是一块洁白的大画布一样的!

    于是,女儿拿起了画笔,开始在爸爸的爱车上作画,看到女儿画作的内容后,爸爸的心都要被萌化了。大家可以仔细看一下,这画的不是别人,正是自己这一家人,又暖又萌,简直有爱到极点!
    
太有爱!女儿车上画画 爸爸:被开罚单也不擦 - 清风 - 清风
 
    而且,女儿是相当的贴心,一边在爸爸的爱车上作画,一边还不忘提醒爸爸:开车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哦!网友们看到了这副画作之后,纷纷表示,车已经买好了,就差一个女儿了!

    看到女儿在爱车上作画,爸爸不但没有生气,反而感动不已,并表示:自己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把这画擦掉的,就算是被开一辈子的罚单,自己也愿意!
    
太有爱!女儿车上画画 爸爸:被开罚单也不擦 - 清风 - 清风
 
    一定要为这样的爸爸点赞!相信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起来的孩子,一定是内心非常幸福和满足的。同时也需要提醒我们做父母的,教育孩子最重要的是让孩子享受到学习的乐趣。

    但是,轩妈也要说明一点的是:爸爸最好跟女儿交代一下,画虽然很漂亮,但是如果是画在纸上的话,会更漂亮的,而且还方便爸爸妈妈把画保存下来,同时也要告诉女儿,在车上作画的行为并不正确,尤其记得,不能在别人的车上随意乱涂乱画!
    
太有爱!女儿车上画画 爸爸:被开罚单也不擦 - 清风 - 清风
 
    所以说教育孩子一定是一件非常复杂又有技巧的事情,作为父母,一定要把握好这个度,既让孩子感受到父母的爱和关心,还能让孩子知道什么事可以做,什么事一定不能做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