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风

品鉴心灵之美,体悟真正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记住别人的好  

2018-02-20 08:55:17|  分类: 感悟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8年02月19日 - 清风 - 清风
 
也许我们每个人,都会犯同样的毛病,就是别人对我们有十个好,有一个不好,前面的十个好就被我们全部抹杀。

我们就记住了别人的缺点和错误,我们记住了别人慢怠我们的地方。于是,便越看这个人越满身缺点,越看这个人越不可理喻。

2018年02月19日 - 清风 - 清风
 
而别人恰恰是一面镜子,我们对它凝眉瞪眼,镜子反射回来的也是瞪眼凝眉,于是,我们都互相看不顺眼了。别人原本小的缺点在我们眼中无限放大了,我们看这个人简直是眼中钉,肉中刺,必先拔出而后快。

记住别人的好,对他们的缺点宽容一些,时间长了,我们会满眼都是别人的好,我们心里记住别人的都是美好,那么这个世界多美好!

2018年02月19日 - 清风 - 清风
 
记住别人的好,就会拥有更多的朋友。

记住对方的好,放大对方的好,关系会更加融洽恩爱。

记住别人的好,这个家庭一定会其乐融融。

2018年02月19日 - 清风 - 清风
 
记住别人的好,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生活,远比记住别人的缺点、毛病,怀着一颗怨恨之心痛苦地生活要强上几十万倍。

既如此,我们为什么不记住别人的好呢?

2018年02月19日 - 清风 - 清风
 
记住一个人的坏,那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,让自己生活得不快乐,那样只能让自己整天生活在不快乐之中;

记住他人的好,让感恩时时装在心里,你就能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